27 Feb 2012 Cornerstone Ceremony at Tianneng Power's Recycling Economic and Industrial Zone in Puyang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2月23日,天能動力(濮陽)循環經濟產業園項目在濮陽工業園區隆重舉行開工奠基儀式。河南省政協副主席鄧永儉出席奠基儀式並宣佈天能動力(濮陽)循環經濟產業園專案開工。濮陽市市長盛國民、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等分別致辭。中國自行車行業協會理事長馬中超、中國電池行業協會常務副理事長王敬忠、河南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協有關領導和省委統戰部、省發改委、省工信廳、省商務廳等省直部門領導,濮陽市委書記段喜中、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朝聘、市政協主席雷淩霄、市政法委書記李剛、副市長郭岩松等出席奠基儀式。副市長賈祖貧主持奠基儀式。

天能(濮陽)循環經濟產業園專案總投資30億元,占地1200畝,主要研發、生產電動車用新型高功率動力電池、風能太陽能發電系統用新型大容量儲能電池。屆時,將大大增強天能電池在行業中的綜合競爭能力,而且將對促進濮陽市經濟建設和我國循環經濟產業發展,發揮巨大的推動作用。

盛國民強調,作為國內新能源電池行業的龍頭企業,天能動力能夠落戶濮陽,對於促進濮陽市經濟結構優化升級,培育壯大現代產業體系,助推中原經濟區建設具有重要意義。他指出,當前濮陽正處於科學發展、務實發展、趕超發展的戰略機遇期,經濟社會呈現出趕超發展的好趨勢、好態勢和好氣勢。濮陽真誠希望天能動力(濮陽)循環經濟產業園專案能夠做大做強做優,成為濮陽經濟發展的重要增長極、中原經濟區的綠色動力能源基地和國內循環經濟的示範樣板。盛國民要求,濮陽市各級各部門將牢固樹立“親商、愛商、安商、富商”的理念,認真履行職責,加強協調配合,切實搞好服務,為專案建設和生產經營創造良好環境,努力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張天任表示,濮陽市是華夏龍都、中華龍鄉,濮陽市具有良好的區位優勢和雄厚的工業基礎,濮陽工業區被列為省級經濟開發區,是中原經濟區最具發展潛力的投資新區,其工業優勢、資源優勢、環境優勢高度契合了天能產業發展的佈局要求。在專案的推進過程中,得到了河南省委、省政府、濮陽市委、市政府各級領導的重視與支持,特別是段喜中書記、盛國民市長的親自關心和指導,更使我們增強了項目投資的信心和動力。天能將繼續秉承“責任為魂創新共贏”的發展理念,按照“規劃科學、生產清潔、資源循環、技術領先、管理卓越”的原則,把天能動力(濮陽)循環經濟產業園打造成集新能源電池、再生能源、電動汽車及新能源配套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物流為一體的北方總部,建成全國環境一流、技術一流、產品一流、管理一流、效益一流的示範性循環經濟產業園,為濮陽市“一創雙優”活動和“工業強市”戰略的實施推波助瀾!為中原經濟區的新型工業化進程注入強勁的動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