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7日 天能动力(濮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
2月23日,天能动力(濮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在濮阳工业园区隆重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出席奠基仪式并宣布天能动力(濮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开工。濮阳市市长盛国民、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等分别致辞。中国自行车行业协会理事长马中超、中国电池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敬忠、河南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和省委统战部、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等省直部门领导,濮阳市委书记段喜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朝聘、市政协主席雷凌霄、市政法委书记李刚、副市长郭岩松等出席奠基仪式。副市长贾祖贫主持奠基仪式。

天能(濮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1200亩,主要研发、生产电动车用新型高功率动力电池、风能太阳能发电系统用新型大容量储能电池。届时,将大大增强天能电池在行业中的综合竞争能力,而且将对促进濮阳市经济建设和我国循环经济产业发展,发挥巨大的推动作用。

盛国民强调,作为国内新能源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天能动力能够落户濮阳,对于促进濮阳市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培育壮大现代产业体系,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当前濮阳正处于科学发展、务实发展、赶超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经济社会呈现出赶超发展的好趋势、好态势和好气势。濮阳真诚希望天能动力(濮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能够做大做强做优,成为濮阳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中原经济区的绿色动力能源基地和国内循环经济的示范样板。盛国民要求,濮阳市各级各部门将牢固树立“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理念,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搞好服务,为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天任表示,濮阳市是华夏龙都、中华龙乡,濮阳市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雄厚的工业基础,濮阳工业区被列为省级经济开发区,是中原经济区最具发展潜力的投资新区,其工业优势、资源优势、环境优势高度契合了天能产业发展的布局要求。在项目的推进过程中,得到了河南省委、省政府、濮阳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的重视与支持,特别是段喜中书记、盛国民市长的亲自关心和指导,更使我们增强了项目投资的信心和动力。天能将继续秉承“责任为魂创新共赢”的发展理念,按照“规划科学、生产清洁、资源循环、技术领先、管理卓越”的原则,把天能动力(濮阳)循环经济产业园打造成集新能源电池、再生能源、电动汽车及新能源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北方总部,建成全国环境一流、技术一流、产品一流、管理一流、效益一流的示范性循环经济产业园,为濮阳市“一创双优”活动和“工业强市”战略的实施推波助澜!为中原经济区的新型工业化进程注入强劲的动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