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 2011 Grand Opening of the First World Zhejiang Entrepreneurs Convention - Group Chairman Zhang Tianren has been honored, winning the Business Innovation Award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25日上午9點,首屆世界浙商大會在杭州隆重開幕,來自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 1500多名浙商精英備受感召,與國內外知名專家學者、以及全球500強企業和央企負責人共襄浙江發展,共謀浙江未來。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黃 孟複、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出席大會,並致辭。浙江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首屆世界浙商大會主席趙洪祝,浙江省委副書記、代省長、首屆世界浙商大會 主席夏寶龍等領導出席大會開幕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家副主席習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為大會發來賀電。這是 迄今規格最高、規模最大的浙商聚會。

開幕式上,為了表彰先進浙商,樹立典型,大會授予天能集團董事長張天任等30位企業家企業創新獎,張天任也是湖州企業中唯一獲獎的企業家。同時,張天任還 擔任了首屆世界浙商大會執委會委員。據悉,執委會委員由大會主辦單位主要負責人,海內外有影響力的浙商代表、知
名專家學者和社會知名人士擔任。執委會作為 大會組委會下設的執行機構,負責籌備召開大會,並且落實大會閉會期間的有關工作。

本屆世界浙商大會的主題是“創業創新闖天下、合心合力強浙江”,目的是以世界浙商大會及其常設機構為載體,充分利用海內外浙商的寶貴資源,凝聚浙商力量, 傳承浙商文化,聯絡浙商感情,更好地推動“浙江經濟”和“浙江人經濟”內外互動、雙向開放,進一步促進浙江率先發展、轉型發展、和諧發展和可持續發展。

大會舉行期間,張天任接受了央視網、中國經濟網、鳳凰衛視、浙江衛視等主流媒體記者採訪。他表示,作為“浙商”這個光榮集體的一員,我們當秉承“浙江精 神”:當銘記自強不息、堅忍不拔、勇於創新、講求實效的精神,銘記求真務實、誠信和諧、開放圖強的精神,銘記創業富民、創新強省的精神,做浙江精神的實踐 者、推動者、發展者,為家鄉的繁榮進步續寫新的光榮和夢想。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