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 2011 Tianneng Power Awarded the Title of "Top 100 Enterprises with Foreign Investment" in Zhejiang Province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2011年9月23日下午,第二屆浙江省“百強”外商投資企業峰會在杭召開,天能動力從我全省眾多規模以上外資企業中脫穎而出,入圍百強外商投資企業,並作為行業龍頭企業接受表彰。

近年來,天能動力在不斷加大科技研發、市場開拓和提升企業經營管理的同時,將發展目標瞄向了更為廣闊的國際市場,特別是通過利用外資這一有效途徑,使企業 走上了一條更加科學、更加快速的發展之路。特別是在2007年上市以來,通過國際資本市場的成功運作,企業植入了國際先進的生產技術、管理機制和經營理 念,完成了由“草根企業”向規範化、國際化現代公司的“華麗轉身”,同時大量外資的注入,大大增強了企業的綜合實力,使企業成功實現了跨地區、跨行業、跨 國界、超越式發展。

在會上,省商務廳廳長金永輝高度評價浙江省外商企業對推動全省經濟發展做出的突出貢獻。他要求浙江省外商企業要積極投資高端製造業、新能源、節能環保等產業,繼續優化產業結構、加強資助創新能力,推動節能減排,在建設生態文明中發揮示範作用。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