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23日 天能动力再度荣膺浙江省“百强”外商投资企业称号
2011年9月23日下午,第二届浙江省“百强”外商投资企业峰会在杭召开,天能动力从我全省众多规模以上外资企业中脱颖而出,入围百强外商投资企业,并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接受表彰。

近年来,天能动力在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市场开拓和提升企业经营管理的同时,将发展目标瞄向了更为广阔的国际市场,特别是通过利用外资这一有效途径,使企业走上了一条更加科学、更加快速的发展之路。特别是在2007年上市以来,通过国际资本市场的成功运作,企业植入了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管理机制和经营理念,完成了由“草根企业”向规范化、国际化现代公司的“华丽转身”,同时大量外资的注入,大大增强了企业的综合实力,使企业成功实现了跨地区、跨行业、跨国界、超越式发展。

在会上,省商务厅厅长金永辉高度评价浙江省外商企业对推动全省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要求浙江省外商企业要积极投资高端制造业、新能源、节能环保等产业,继续优化产业结构、加强资助创新能力,推动节能减排,在建设生态文明中发挥示范作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