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ep 2011 Tianneng Power Establishes New Base in China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2011年9月19日,天能動力和河南省濮陽市人民政府簽署投資協議,天能動力計畫在濮陽工業園區建設“天能集團(濮陽)迴圈經濟產業園”,專案整體計畫投資30億元人民幣,規劃用地1200畝,分階段建設,主要研發、生產電動車用新型高功率動力電池、風能太陽能發電系統用新型大容量儲能電池,並從事國際先進新能源技術孵化,電動車及配件製造、廢舊鉛蓄電池無害化循環回收利用,以及與項目配套的其他產品。

天能動力是中國新能源電池行業的龍頭企業、中國製造業500強,主要研發和生產電動自行車、電動汽車、風能太陽能發電系統和艦艇導彈等軍品領域的新能源電池,成功應用在上海世博會及國內多項重點太陽能風能發電工程,天能也向上海汽車、奇瑞汽車、山東時風等全國80家主要的電動汽車廠家供應動力電池。天能連續三年被美國FROST評選為“中國動力電池最佳品牌”,2010年中央電視臺授予天能“推動中國電動車行業發展突出貢獻獎”和“最值得消費者信賴的電動車電池品牌”。

此次天能動力啟動建設河南濮陽研發、生產和物流基地,將進一步推動中國新能源和循環經濟產業健康快速發展,擴大天能的競爭優勢,鞏固公司的行業領導地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