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19日 天能动力打造中原新基地
2011年9月19日,天能动力和河南省濮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天能动力计划在濮阳工业园区建设“天能集团(濮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整体计划投资30亿元人民币,规划用地1200亩,分阶段建设,主要研发、生产电动车用新型高功率动力电池、风能太阳能发电系统用新型大容量储能电池,并从事国际先进新能源技术孵化,电动车及配件制造、废旧铅蓄电池无害化循环回收利用,以及与项目配套的其他产品。

天能动力是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主要研发和生产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风能太阳能发电系统和舰艇导弹等军品领域的新能源电池,成功应用在上海世博会及国内多项重点太阳能风能发电工程,天能也向上海汽车、奇瑞汽车、山东时风等全国80家主要的电动汽车厂家供应动力电池。天能连续三年被美国FROST评选为“中国动力电池最佳品牌”,2010年中央电视台授予天能“推动中国电动车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奖”和“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电动车电池品牌”。

此次天能动力启动建设河南濮阳研发、生产和物流基地,将进一步推动中国新能源和循环经济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扩大天能的竞争优势,巩固公司的行业领导地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