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 2011 Tianneng's excellent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efforts earn the appreciation expressed by the research group of the Standing Committee of the Provincial People's Congress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We are sure that the development of a company such as Tianneng will become better and better in the future."

7月5日,浙江省人大常委會代表與選舉任免工委副主任顧秀秀一行蒞臨天能集團考察調研,天能董事長張天任陪同接待了來訪嘉賓。

顧秀秀一行參觀了天能文化展廳,聽取了張天任關於企業發展歷程、環境保護、社會責任等方面的情況介紹,並親自體驗了天能提供動力的電動汽車。調研組一致認為,天能集團從一家小小村辦企業起家到現在的跨國企業,一路走來,一路精彩,天能電池銷量更是連續多年穩居行業第一,為推動中國電動車行業的良性發展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顧秀秀指出,企業發展壯大了,就應積極投身於社會公益事業,為社會多做貢獻。天能在致力於企業發展的同時,更是注重行業的規範發展,注重社會責任,值得推廣、學習。她感慨萬端地說:"做電池企業首要的工作是環保,重要的工作還是環保,天能集團擁有最先進的環保設備和環保理念,這樣的企業發展將會越來越好!"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