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05日 天能环保做的好,引出省人大调研组无限感慨
"这样的企业发展将会越来越好"
 
7月5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举任免工委副主任顾秀秀一行莅临天能集团考察调研,天能董事长张天任陪同接待了来访嘉宾。

顾秀秀一行参观了天能文化展厅,听取了张天任关于企业发展历程、环境保护、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亲自体验了天能提供动力的电动汽车。调研组一致认为,天能集团从一家小小村办企业起家到现在的跨国企业,一路走来,一路精彩,天能电池销量更是连续多年稳居行业第一,为推动中国电动车行业的良性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顾秀秀指出,企业发展壮大了,就应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多做贡献。天能在致力于企业发展的同时,更是注重行业的规范发展,注重社会责任,值得推广、学习。她感慨万端地说:"做电池企业首要的工作是环保,重要的工作还是环保,天能集团拥有最先进的环保设备和环保理念,这样的企业发展将会越来越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