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11 Lu Yansun, a respected expert in the electrical equipment industry, praises the Company: "Tianneng is a leader of industry and market development"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5月19日,原中國機械工業部副部長、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名譽會長、中國電器工業協會終身名譽會長陸燕蓀一行蒞臨天能考察指導,並欣然揮毫,題寫了 "天能電池,引領發展"的題詞。

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介紹了天能生產經營、技術創新及發展新能源產業和電動汽車電池的有關情況。他說,天能作為國內新型動力能源產業的龍頭企業,在做精、做強傳統動力電池的基礎上,率先進軍新能源和電動汽車電池產業。現在,天能已發展成為以電動車環保動力電池製造為主,集新能源鎳氫、鋰離子電池,風能、太陽能儲能電池以及再生鉛資源回收、循環利用等新能源的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集團公司。公司主導產品銷量連續十多年穩居行業榜首。

陸燕蓀對天能的研發能力和創新水平給予了高度評價,並對天能多年來所取得的輝煌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蓄電池行業發展歷史悠久,與人民日常生活密不可分,市場需求量大。經過市場的不斷洗牌,行業內的企業將會優勝劣汰,像天能這樣的大集團將會繼續做優做強,引領行業向健康、可持續方向發展。"十二五"期間,中國把新能源產業列入了國家重點支持的七大領域之一,技術的進步導致產業競爭環境日趨激烈,不斷成熟的國內市場對產業發展的拉動力量日益加強。在新能源產業戰略機遇期,不管是已經具備新能源產業基礎的地區,還是即將進入新能源產業的地區,都面臨著如何實現企業產業持續升級,實現經濟跨越發展的問題。他勉勵天能集團堅持"科技興企、科學發展",不斷優化產業結構,推動傳統產業向節能環保型產業跨越,強勢進軍循環經濟和新能源產業,為推動行業的健康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考察期間,陸燕蓀一行還親自體驗了天能電池提供動力的電動汽車,高度評價了天能電池的安全、環保、穩定等特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