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 2011 The Tianneng Cup Merchants Conference and the First Global Light Electric Car Annual Convention Opens - Tianneng Garners Outstanding Award for Promotion of the Electric Car Industry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3月1日,在第八屆中國台州(黃岩)國際電動車及零配件展覽會開幕之際,"天能杯"營商盛典暨首屆全球輕型電動車年會在台州橘都大酒店隆重舉行。在本次年會上,對行業新技術、新產品等進行了盤點,並評選出九大獎項,天能集團榮獲行業唯一"推動電動車行業發展傑出貢獻獎"。

本次年會由行業專業權威媒體主辦,300多名來自國內外的行業專家學者,整車企業、配件企業和行業人士以及經銷商參加了此次會議。作為國內電動車電力電池的龍頭企業的天能集團積極參加行業會議,並獲得獨家冠名權。長期以來,天能既是電動車產業發展的受益者,也是參與者,更是助推者。特別是近年來,天能大力推動電動車向低碳和新能源方向發展,致力於電動車動力電池的研發的推廣,先後開發出的新一代電動自行車電池、鎳氫和鋰離子電池、輕型電動汽車電池等新產品。

在此次年會上,天能榮獲行業唯一"推動電動車行業發展傑出貢獻獎"之外,還獲得"電動車行業傑出成就獎",這既是行業對天能電池市場地位的認同,也是對天能電池為中國新能源事業作出貢獻的充分肯定。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