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01日 天能杯"营商盛典暨首届全球轻型电动车年会召开 - 天能荣获 "推动电动车行业发展杰出贡献奖"
3月1日,在第八届中国台州(黄岩)国际电动车及零配件展览会开幕之际,"天能杯"营商盛典暨首届全球轻型电动车年会在台州橘都大酒店隆重举行。在本次年会上,对行业新技术、新产品等进行了盘点,并评选出九大奖项,天能集团荣获行业唯一"推动电动车行业发展杰出贡献奖"。

本次年会由行业专业权威媒体主办,300多名来自国内外的行业专家学者,整车企业、配件企业和行业人士以及经销商参加了此次会议。作为国内电动车电力电池的龙头企业的天能集团积极参加行业会议,并获得独家冠名权。长期以来,天能既是电动车产业发展的受益者,也是参与者,更是助推者。特别是近年来,天能大力推动电动车向低碳和新能源方向发展,致力于电动车动力电池的研发的推广,先后开发出的新一代电动自行车电池、镍氢和锂离子电池、轻型电动汽车电池等新产品。

在此次年会上,天能荣获行业唯一"推动电动车行业发展杰出贡献奖"之外,还获得"电动车行业杰出成就奖",这既是行业对天能电池市场地位的认同,也是对天能电池为中国新能源事业作出贡献的充分肯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