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 2015 Tianneng is named as the “2015 Leading Company in the National Electronic Information Industry”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9月13日,由中國電子企業協會主辦的“企業家活動日暨2015全國電子信息行業優秀企業表彰大會”在貴州省貴安新區舉行。天能電池集團有限公司喜獲“2015全國電子信息行業領軍企業”稱號。

據悉,全國電子信息行業優秀企業評選活動每兩年開展一次。主要從法人治理結構、戰略定位、創新能力、核心競爭力、成長性、人才隊伍建設、風險管理、社會責任等方面對企業進行評估。本次評選從2015年3月開始企業申報、推薦,經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的工業和信息化主管部門推薦候選企業、專家評審等階段,先後評選出了:行業領軍企業24個、行業標杆企業37個、優秀創新企業52個、優秀企業100個、最具發展潛力企業33個。

此次榮譽的獲得不僅是對天能動力綜合實力、創新能力、行業地位的充分肯定,更是展現了天能動力在電子信息產業領域中的突出貢獻和行業引領作用。近年來,面對激勵的行業競爭和新常態化的市場需求,天能動力狠抓科技創新,搶抓市場機遇,堅持“實業”與“文化”兩相融合,“轉型”與“升級”兩翼齊飛,“經濟”與“生態”兩全齊美,實現了企業在轉型升級中的快速蛻變,持續引領了國內新能源動力電池產業的快速發展,成為了國內新能源電子信息產業發展的中堅力量。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