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22日 天能动力喜获“2015全国电子信息行业领军企业”称号

9月13日,由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主办的“企业家活动日暨2015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表彰大会”在贵州省贵安新区举行。天能电池集团有限公司喜获“2015全国电子信息行业领军企业”称号。

据悉,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评选活动每两年开展一次。主要从法人治理结构、战略定位、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成长性、人才队伍建设、风险管理、社会责任等方面对企业进行评估。本次评选从2015年3月开始企业申报、推荐,经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候选企业、专家评审等阶段,先后评选出了:行业领军企业24个、行业标杆企业37个、优秀创新企业52个、优秀企业100个、最具发展潜力企业33个。

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天能动力综合实力、创新能力、行业地位的充分肯定,更是展现了天能动力在电子信息产业领域中的突出贡献和行业引领作用。近年来,面对激励的行业竞争和新常态化的市场需求,天能动力狠抓科技创新,抢抓市场机遇,坚持“实业”与“文化”两相融合,“转型”与“升级”两翼齐飞,“经济”与“生态”两全齐美,实现了企业在转型升级中的快速蜕变,持续引领了国内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的快速发展,成为了国内新能源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