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 2015 Tianneng Power trumpets strategies for the second half of 2015 and convenes the operating conference for the first half

2015年8月11日,天能動力2015年上半年度經營工作會議在長興召開。全公司科長級以上人員200余人在總部主會場出席會議,蕪湖、江蘇、濮陽、界首、吳山、煤山等生產基地以視頻接入形式參加會議。

會議總結了上半年生產經營情況,深入分析當前形勢,對下半年工作進行全面部署,確保全年目標任務的圓滿實現。會議聽取了各部門負責人所做的上半年度生產經營、行銷、採購、資訊化、環保安防、品質、自主經營體推進等工作報告。

同時,會上還聽取了蕪湖基地負責人張開紅做的先進經驗介紹,江蘇公司、萬洋公司與天能動力簽訂了目標責任書,表彰了上半年度經營管理先進單位和廉潔天能先進人物。

天 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作重要講話。他深刻分析了天能在當下經濟社會轉型發展和市場競爭中遇到的問題。他說,上半年世界經濟弱勢復蘇,我國新常態下經濟下行壓 力仍然較大,市場需求不旺、投資需求不足、增長後勁乏力,電池產業行業環境不容樂觀。在這樣的情況下,製造業挑戰與機遇並存。天能動力抓住機遇,化“危” 為“機”,今年上半年,公司各條戰線圍繞體制機制變革,大膽創新,各項經濟指標大幅增長,取得了比意料中更好的成績。

張天任董事長要求, 下一步,我們要繼續強化危機意識,狠抓品質、成本兩個重點,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效益利潤導向,在變革創新上求突破,在市場銷售上求突破,在科技研發 上求突破,在品牌建設上求突破。發揚責任為魂的擔當精神,負重奮進的務實精神,率先亮劍的創新精神,創先爭優的奉獻精神和公道正派的職業精神。

張天任董事長希望全體員工的在發展中統一思想,在變革中堅定信心,在希望中激發幹勁。他勉勵集團上下振奮精神、團結協作、奮力拼搏,攻堅克難,埋頭實幹,圓滿完成全年目標任務,迎來更加美好的明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