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13日 吹响下半年攻坚战的“号角”
天能动力2015上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召开

2015年8月11日,天能动力2015年上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在长兴召开。全公司科长级以上人员200余人在总部主会场出席会议,芜湖、江苏、濮阳、界首、吴山、煤山等生产基地以视频接入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实现。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所做的上半年度生产经营、营销、采购、信息化、环保安防、质量、自主经营体推进等工作报告。

同时,会上还听取了芜湖基地负责人张开红做的先进经验介绍,江苏公司、万洋公司与天能动力签订了目标责任书,表彰了上半年度经营管理先进单位和廉洁天能先进人物。

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作重要讲话。他深刻分析了天能在当下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市场竞争中遇到的问题。他说,上半年世界经济弱势复苏,我国新常态下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市场需求不旺、投资需求不足、增长后劲乏力,电池产业行业环境不容乐观。在这样的情况下,制造业挑战与机遇并存。天能动力抓住机遇,化“危”为“机”,今年上半年,公司各条战线围绕体制机制变革,大胆创新,各项经济指标大幅增长,取得了比意料中更好的成绩。

张天任董事长要求,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强化危机意识,狠抓质量、成本两个重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益利润导向,在变革创新上求突破,在市场销售上求突破,在科技研发上求突破,在品牌建设上求突破。发扬责任为魂的担当精神,负重奋进的务实精神,率先亮剑的创新精神,创先争优的奉献精神和公道正派的职业精神。

张天任董事长希望全体员工的在发展中统一思想,在变革中坚定信心,在希望中激发干劲。他勉励集团上下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埋头实干,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