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 2015 As an Industry Sector Leader, Tianneng Power Promotes Rapid and Solid Growth of Local Economies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2月25日,長興縣委縣政府召開全縣工業經濟和科技創新工作會議,對工業強縣和一季度全縣工業經濟主要指標實現“開門紅”進行了再動員、再部署。在會上,長興縣委書記呂志良特別提到天能動力,他希望像天能這樣的大企業,能夠繼續發揮領頭羊的作用,引領帶動地方工業經濟持續發展。

呂志良強調,工業強縣是核心戰略,必須堅定不移,工業強縣企業是主體,必須主動作為,切實加快大產業、大項目、大企業、大平台建設步伐。企業應清醒有為謀發展,自信實幹走前列,實現開門紅、全年紅、年年紅,為工業經濟持續平穩健康發展打下堅實基礎。用好“創新驅動”與“轉型升級”兩大法寶,像天能這樣轉型發展、創新發展、智慧發展、綠色發展,釋放出了轉型新活力,為全力打造全省工業轉型升級示範區的總目標做出了積極貢獻。

會議還對2014年工業經濟發展和科技創新工作先進企業進行了表彰。天能動力榮獲十餘項大獎:2014年度工業企業突出業績獎、2014年度工業企業稅收貢獻獎、2014年度工業企業“三比一講”競賽活動優勝獎、中國專利優秀獎、新認定國家重點扶持高新技術企業、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2014年度省級專利示範企業、省級重點研究院、省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建設單位等。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