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28日 工业经济领头羊 天能动力推动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2月25日,长兴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工业经济和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对工业强县和一季度全县工业经济主要指标实现“开门红”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在会上,长兴县委书记吕志良特别提到天能动力,他希望像天能这样的大企业,能够继续发挥领头羊的作用,引领带动地方工业经济持续发展。

吕志良强调,工业强县是核心战略,必须坚定不移,工业强县企业是主体,必须主动作为,切实加快大产业、大项目、大企业、大平台建设步伐。企业应清醒有为谋发展,自信实干走前列,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年年红,为工业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用好“创新驱动”与“转型升级”两大法宝,像天能这样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智慧发展、绿色发展,释放出了转型新活力,为全力打造全省工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的总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还对2014年工业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天能动力荣获十余项大奖:2014年度工业企业突出业绩奖、2014年度工业企业税收贡献奖、2014年度工业企业“三比一讲”竞赛活动优胜奖、中国专利优秀奖、新认定国家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度省级专利示范企业、省级重点研究院、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单位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