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eb 2015 Huzhou holds 2015 Chinese New Year gathering for the 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partners Mayor Chen Weijun encourages Tianneng Power to develop the scale and strength of its business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近日,以“新常態、新思維、新起點”為主題,湖州市召開2015年工商企業界新春聯誼會,並向2014年度入圍中國民營企業 500強、中國民營企業製造業500強的12家湖州企業頒發了獎牌。天能動力位列2014年度中國民營企業500強第32位,高居同行業和湖州 市第一名。陳偉俊市長要求參會的王志坤副總裁轉達對張天任董事長的親切問候,並勉勵天能動力繼續做強做大。

會上,陳偉俊市長向全市廣大工商企業界人士致以新春祝福。他說,面對困難多、壓力大、任務重的2014年,湖州人民交出了一份讓人 滿意的成績單,這與全市廣大企業的共同努力是分不開的。新的一年孕育著新的希望,湖州要實現科學發展、包容發展、可持續發展, 需要廣大企業家付出更加艱辛的努力,真誠希望大家志存高遠、腳踏實地,認識新常態,再創新業績,扛起振興湖州、發展湖州、實現 湖州趕超跨越的大旗。

陳偉俊說,希望廣大企業家在新的一年裡要做好“判斷題”,認識新常態、適應新常態、引領新常態,對當前經濟發展階段適用的邏輯 有精准的判斷;要做好“填空題”,在企業發展目標上給出正確定位,在企業發展動力上增添新的砝碼,特別是“金象金牛”大企業和 “高技術、高成長”企業,要制定適應企業發展的目標和計劃;要做好“選擇題”,重視資本市場、兼併重組、科技創新和模式創新, 找到企業做穩做久做大做強的發展路徑;要做好“證明題”,把實業做強、把主業做精、把風險做小、把誠信做好、把文化做實,以實 幹和實績為夢想作證明和詮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