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1日 湖州市召开2015年工商企业界新春联谊会 陈伟俊市长勉励天能动力继续做强做大

近日,以“新常态、新思维、新起点”为主题,湖州市召开2015年工商企业界新春联谊会,并向2014年度入围中国民营企业 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的12家湖州企业颁发了奖牌。天能动力位列2014年度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2位,高居同行业和湖州 市第一名。陈伟俊市长要求参会的王志坤副总裁转达对张天任董事长的亲切问候,并勉励天能动力继续做强做大。

会上,陈伟俊市长向全市广大工商企业界人士致以新春祝福。他说,面对困难多、压力大、任务重的2014年,湖州人民交出了一份让人 满意的成绩单,这与全市广大企业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湖州要实现科学发展、包容发展、可持续发展, 需要广大企业家付出更加艰辛的努力,真诚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认识新常态,再创新业绩,扛起振兴湖州、发展湖州、实现 湖州赶超跨越的大旗。

陈伟俊说,希望广大企业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做好“判断题”,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对当前经济发展阶段适用的逻辑 有精准的判断;要做好“填空题”,在企业发展目标上给出正确定位,在企业发展动力上增添新的砝码,特别是“金象金牛”大企业和 “高技术、高成长”企业,要制定适应企业发展的目标和计划;要做好“选择题”,重视资本市场、兼并重组、科技创新和模式创新, 找到企业做稳做久做大做强的发展路径;要做好“证明题”,把实业做强、把主业做精、把风险做小、把诚信做好、把文化做实,以实 干和实绩为梦想作证明和诠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