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 2015 Tianneng Power’s New Product Development Achieves Strong Success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隨著新一年的到來,天能動力新產品的研發工作也步入了新的臺階,元旦期間,天能動力電池公司、暢通公司、赫克力公司的七項新產品順利通過省級鑒定,實現“開門紅”。

12月31日,省級鑒定委員會在聽取彙報、審查資料後,從技術總結、產品檢驗、科技查新、用戶意見、經濟效益分析、投產條件、環保等方面對電池公司和暢通公司研發的四項新產品做出鑒定,對天能動力科技創新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四項新產品獲得授權發明專利1件,授權實用新型專利3件,其中三項新產品技術水平屬國內領先。

1月7日,省級鑒定(驗收)委員會聽取了技術總結、產品檢驗、科技查新、用戶使用等報告,審查了相關資料,經討論形成鑒定(驗收)意見。三項產品授權實用新型專利1件,申請發明專利5件,其中兩項新產品技術水平屬國內領先。三項新產品項目的產業化,使傳統產業煥發了青春,實現了傳統電動車鉛蓄電池銷售的穩步增長。

一直以來,天能動力堅持以科技創新作為企業發展的核心動力,依託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國家級技術示範企業等重大科研平臺,加大科技創新力度。同時,更加注重自主研發創新,先後與浙江工業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南京大學、德國柏林大學等國內外著名高校建立產學研合作關係,共同致力於新能源產業的研究與開發。

在加快新產品技術不斷突破的同時,天能動力加快自動化生產線的改造和先進工藝的推廣,提高了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2015年開端,此次七項新產品順利通過省級鑒定,為2015年度創新研發打響了漂亮的一戰。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