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09日 天能动力新产品研发实现“开门红”

随着新一年的到来,天能动力新产品的研发工作也步入了新的台阶,元旦期间,天能动力电池公司、畅通公司、赫克力公司的七项新产品顺利通过省级鉴定,实现“开门红”。

12月31日,省级鉴定委员会在听取汇报、审查资料后,从技术总结、产品检验、科技查新、用户意见、经济效益分析、投产条件、环保等方面对电池公司和畅通公司研发的四项新产品做出鉴定,对天能动力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四项新产品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件,授权实用新型专利3件,其中三项新产品技术水平属国内领先。

1月7日,省级鉴定(验收)委员会听取了技术总结、产品检验、科技查新、用户使用等报告,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讨论形成鉴定(验收)意见。三项产品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件,申请发明专利5件,其中两项新产品技术水平属国内领先。三项新产品项目的产业化,使传统产业焕发了青春,实现了传统电动车铅蓄电池销售的稳步增长。

一直以来,天能动力坚持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依托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技术示范企业等重大科研平台,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同时,更加注重自主研发创新,先后与浙江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京大学、德国柏林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新能源产业的研究与开发。

在加快新产品技术不断突破的同时,天能动力加快自动化生产线的改造和先进工艺的推广,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2015年开端,此次七项新产品顺利通过省级鉴定,为2015年度创新研发打响了漂亮的一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