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 2014 Tianneng Power Honoured with “2014 China Good Quality Zhejiang Enterprise” Standard Innovation Award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中國好質量,看浙江企業。近日,由浙報傳媒集團主辦、浙江日報社承辦的「中國好質量浙江企業總評榜」公眾推選活動落下帷幕。一共有20家企業榮登此次活動總評榜,其中天能動力被評為「標準創新獎」。

本活動旨在發揮主流媒體的公信力和影響力,並通過全球光榮浙商論壇廣泛彙聚企業界、學界等各方智慧力量,對浙江好企業進行深入研究,構建「中國好質量」的數據模型,引領中國企業通過轉型升級,實現質的增長,實現可持續發展。活動從「標準、質量、管理」三大維度切入,以生態環保為尺度,推選產生2014中國好質量浙江總評榜,包括傑出貢獻獎、標準創新獎、研發創新獎、管理創新獎等四大獎項。

一流企業做標準,標準造就好質量,好質量來自精益管理。天能動力獲此殊評,既是天能動力卓越質量管理能力的肯定,也是對天能動力在追求科學管理道路上取得成功的肯定。近年來,天能動力加快從「以速度領跑」向「以質量領先」轉變,通過導入精益生產、信息化、自動化生產等新手段,企業的核心競爭力不斷增強,主導產品更是在國內及國際市場佔有率處於行業前列。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