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天能动力荣获“2014中国好质量浙江企业总评榜”标准创新奖

中国好质量,看浙江企业。近日,由浙报传媒集团主办、浙江日报社承办的“中国好质量浙江企业总评榜”公众推选活动落下帷幕。一共有20家企业荣登此次活动总评榜,其中天能动力被评为“标准创新奖”。

本活动旨在发挥主流媒体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并通过全球光荣浙商论坛广泛汇聚企业界、学界等各方智慧力量,对浙江好企业进行深入研究,构建“中国好质量”的数据模型,引领中国企业通过转型升级,实现质的增长,实现可持续发展。活动从“标准、质量、管理”三大维度切入,以生态环保为尺度,推选产生2014中国好质量浙江总评榜,包括杰出贡献奖、标准创新奖、研发创新奖、管理创新奖等四大奖项。

一流企业做标准,标准造就好质量,好质量来自精益管理。天能动力获此殊评,既是天能动力卓越质量管理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天能动力在追求科学管理道路上取得成功的肯定。近年来,天能动力加快从“以速度领跑”向“以质量领先”转变,通过导入精益生产、信息化、自动化生产等新手段,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主导产品更是在国内及国际市场占有率处于行业前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