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 2014 Tianneng Power Launched the “Long Product Life Champion, Long Distance Champion, Heavy Weight Champion”, and Each Electric Vehicle Needs “Championship Power,” Campaigns Product Promotional Activities of These Campaigns Will Be Held Nationwide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在這個追求品質和實用相結合的電動車市場,技術的進步和創新從未停止過腳步。作為動力電池行業的領軍者,天能動力以強勁的動力和標杆的品質隆重推出“長壽王、長跑王、載重王”的三王系列新品。目前,天能動力三王系列新品推廣會在全國各地已經舉辦了100餘場,推廣的新品價值得到廣大經銷商和消費者普遍認同,王者動力不僅是載重、長壽、耐用的代名詞,更重要的是它已經成為電動車別無其二的選擇。

“王者動力”橫空出世

今年初,董事長張天任在天能動力科技創新大會上說,市場有了新的變化,有了新的需求,天能動力作為中國新能源電池的龍頭企業、領導者,有責任、有義務以市場為導向,為市場打造“長壽王、長跑王、載重王”動力持久、性能穩定、安全環保的新型動力電池。

經過多年對消費者使用習慣和需求的跟蹤與研究,天能發現大眾對動力電池的需求集中表現為:擔心電池不耐用、常充電麻煩多等。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自我意識的覺醒,使得現在的消費者更清楚地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產品,消費需求日趨個性化,定制化服務已逐步滲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對此,天能動力調整戰略思路,立足市場拉開新一輪技術攻關的大幕。天能動力技術專家針對市場反饋情況,著重在電池載重、耐寒、持久、耐用等技術節點上,尋找新的突破點。歷經半年多的努力,天能動力技術專家終於通過板柵合金材料、鉛膏配方等技術改進,並申請發明專利9項,完成了“長壽王、長跑王、載重王”的研發任務。

值得一提的是,天能憑藉國家認定的企業技術中心、博士後科研工作站等技術資源優勢,大力開展科技創新,已經擁有國家專利700餘項,開發國家重點新產品11項,每年都推出10項以上專利新產品。這也就是天能電池確保引領和推動行業最新、最尖端的技術發展方向的根本原因所在。

在前不久的新電池新技術新聞發佈會上,董事長張天任回答記者提問說,天能沒有在老電池上做文章,沒有考慮再多賣幾個電池。而是要生產好電池。他鄭重地宣佈,天能要做好電池,用在好車上。他表示,天能動力不追求產量、數量,追求的是質量、技術含量和未來的技術。

增益價值細分市場

近年來,量身打造的定制化服務風靡各行業已成潮流。折射到動力電池行業,由於我國幅員遼闊,不同地區和人群對動力電池有著不同的需求,如東西地區差異、南北氣候不同等造成使用人群的不同需求,研發生產出不同側重功能的動力電池已是大勢所趨。

天能通過提高板柵耐腐蝕性能等技術創新,延長電池使用壽命,製造出“長壽王”電池;採用了新型導電物質,提升導電性能,提高活性物質利用率,讓充放電能力更優越,並且提升了電池容量,增強了更多的蓄電能力,一次充電能持續超久,新一代的“長跑王”也隨之應勢而生;天能的“載重王”電池在導電能力上有許多新突破,提高大電流用電性能,且啟動速度也加快,拉貨不用愁。

產品封“王”的背後,是天能掌握高精新技術的“芯”。隨著動力電池行業技術的成熟和創新,為電動車提供差異化和高端化定制電池的夢想已照進現實。天能從開創國內首隻長壽型鉛蓄電池,到推出“新型稀土矽膠鉛蓄電池”,直至當下的王者動力,都體現了其在優化品質的同時,在產品的個性化、細分化上也都齊頭並進,走在業界前頭。

未來,面對細分市場的興起和定制化電池的旺盛需求,天能將繼續堅持技術創新,以規模化定制能力建設為突破口,構建企業長期核心競爭力,致力打造高品質動力定制電池,將動力電池做到極致,開啟動力電池定制化供應模式,推動相關產業的不斷進步和跨躍發展。

聚合夢想共贏財富

今年8月份,天能動力三王系列新產品正式登陸。在全國各市場區域,天能動力以不同的形式舉行終端答謝會暨三王新品發佈會。

10月29日,在杭州新開元大酒店舉行的“聚合夢想、共贏財富”的終端答謝會暨三王新品發佈會上,天能動力渠道部負責人鏗鏘有力地表態,三王系列產品尋求的是差異化,目的就是不打價格戰,只打價值戰。並就三王產品進行了深度介紹,讓經銷商對王者動力有了全面深入的瞭解。

近年來,電動車電池市場的同質化競爭,給整個行業帶來了一片烏雲。在日前蘇北推廣會上,經銷商對推廣三王系列產品表示了堅定信心。來自沛縣陳衛華說,沛縣三王新品推廣已經在有序進行,贏得了客戶一致好評。鹽城胡勤忠說,對三王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一直都是非常期待三王的上市,自從三王上市以來,自己專門成立了策劃銷售團隊,經過市場的推廣,銷量月月再上新高,客戶一直反應三王品質優,價格合理。揚州陳福從表達了對天能品牌的信心,詳細地介紹了自己在區域裡宣傳三王新品的經驗。

最近,從南到北,從東到西,天能電池先後在杭州、北京、南京、南昌、石家莊、鄭州合肥、湖北襄陽、福建泉州等地召開了100多場三王新品推廣會。經銷商對推廣“長壽王、長跑王、載重王”,反響強烈,再次燃起奮戰的決心和信心。當瞭解到集團公司的區域保護和價格管控等相關政策,以及新品還在天貓、淘寶、京東進行宣傳推廣,大家無不感到振奮。不少經銷商朋友,在推廣會議現場爭相下單。杭州天能辦事處總經銷陳利斌興奮地說,沒有想到三王推廣發佈會,不但聚人氣,更聚財氣。

目前,天能動力展開了線上線下的綜合推廣模式,針對“長壽王、長跑王、載重王”實施精准營銷。同時,還利用公益微電影擴大品牌傳播,全面提升三王新品電池市場知名度和美譽度。

三王新品推廣以來,經銷商自身經營產品的結構進一步得到優化,有效地提升了盈利能力。三王的橫空出世,使市場上下游終端客戶都看到了行業新的曙光。正如杭州永利車行老闆吳寶根所說,現在進店的客戶都會不自覺地要求配套天能電池,就要三王系列的產品。

可以預見,每輛電動車都需要王者動力。天能的“長壽王、長跑王、載重王”的三王系列新品,將會再次展現多彩多姿的魅力,風靡神州大地。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