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天能动力推出“长寿王、长跑王、载重王”,每辆电动车都需要“王者动力”,全国各地举行三王系列新品推广会

在这个追求品质和实用相结合的电动车市场,技术的进步和创新从未停止过脚步。作为动力电池行业的领军者,天能动力以强劲的动力和标杆的品质隆重推出“长寿王、长跑王、载重王”的三王系列新品。目前,天能动力三王系列新品推广会在全国各地已经举办了100余场,推广的新品价值得到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普遍认同,王者动力不仅是载重、长寿、耐用的代名词,更重要的是它已经成为电动车别无其二的选择。

“王者动力”横空出世

今年初,董事长张天任在天能动力科技创新大会上说,市场有了新的变化,有了新的需求,天能动力作为中国新能源电池的龙头企业、领导者,有责任、有义务以市场为导向,为市场打造“长寿王、长跑王、载重王”动力持久、性能稳定、安全环保的新型动力电池。

经过多年对消费者使用习惯和需求的跟踪与研究,天能发现大众对动力电池的需求集中表现为:担心电池不耐用、常充电麻烦多等。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自我意识的觉醒,使得现在的消费者更清楚地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产品,消费需求日趋个性化,定制化服务已逐步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对此,天能动力调整战略思路,立足市场拉开新一轮技术攻关的大幕。天能动力技术专家针对市场反馈情况,着重在电池载重、耐寒、持久、耐用等技术节点上,寻找新的突破点。历经半年多的努力,天能动力技术专家终于通过板栅合金材料、铅膏配方等技术改进,并申请发明专利9项,完成了“长寿王、长跑王、载重王”的研发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天能凭借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技术资源优势,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已经拥有国家专利700余项,开发国家重点新产品11项,每年都推出10项以上专利新产品。这也就是天能电池确保引领和推动行业最新、最尖端的技术发展方向的根本原因所在。

在前不久的新电池新技术新闻发布会上,董事长张天任回答记者提问说,天能没有在老电池上做文章,没有考虑再多卖几个电池。而是要生产好电池。他郑重地宣布,天能要做好电池,用在好车上。他表示,天能动力不追求产量、数量,追求的是质量、技术含量和未来的技术。

增益价值细分市场

近年来,量身打造的定制化服务风靡各行业已成潮流。折射到动力电池行业,由于我国幅员辽阔,不同地区和人群对动力电池有着不同的需求,如东西地区差异、南北气候不同等造成使用人群的不同需求,研发生产出不同侧重功能的动力电池已是大势所趋。

天能通过提高板栅耐腐蚀性能等技术创新,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制造出“长寿王”电池;采用了新型导电物质,提升导电性能,提高活性物质利用率,让充放电能力更优越,并且提升了电池容量,增强了更多的蓄电能力,一次充电能持续超久,新一代的“长跑王”也随之应势而生;天能的“载重王”电池在导电能力上有许多新突破,提高大电流用电性能,且启动速度也加快,拉货不用愁。

产品封“王”的背后,是天能掌握高精新技术的“芯”。随着动力电池行业技术的成熟和创新,为电动车提供差异化和高端化定制电池的梦想已照进现实。天能从开创国内首只长寿型铅蓄电池,到推出“新型稀土硅胶铅蓄电池”,直至当下的王者动力,都体现了其在优化品质的同时,在产品的个性化、细分化上也都齐头并进,走在业界前头。

未来,面对细分市场的兴起和定制化电池的旺盛需求,天能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以规模化定制能力建设为突破口,构建企业长期核心竞争力,致力打造高品质动力定制电池,将动力电池做到极致,开启动力电池定制化供应模式,推动相关产业的不断进步和跨跃发展。

聚合梦想共赢财富

今年8月份,天能动力三王系列新产品正式登陆。在全国各市场区域,天能动力以不同的形式举行终端答谢会暨三王新品发布会。

10月29日,在杭州新开元大酒店举行的“聚合梦想、共赢财富”的终端答谢会暨三王新品发布会上,天能动力渠道部负责人铿锵有力地表态,三王系列产品寻求的是差异化,目的就是不打价格战,只打价值战。并就三王产品进行了深度介绍,让经销商对王者动力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近年来,电动车电池市场的同质化竞争,给整个行业带来了一片乌云。在日前苏北推广会上,经销商对推广三王系列产品表示了坚定信心。来自沛县陈卫华说,沛县三王新品推广已经在有序进行,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盐城胡勤忠说,对三王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一直都是非常期待三王的上市,自从三王上市以来,自己专门成立了策划销售团队,经过市场的推广,销量月月再上新高,客户一直反应三王品质优,价格合理。扬州陈福从表达了对天能品牌的信心,详细地介绍了自己在区域里宣传三王新品的经验。

最近,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天能电池先后在杭州、北京、南京、南昌、石家庄、郑州合肥、湖北襄阳、福建泉州等地召开了100多场三王新品推广会。经销商对推广“长寿王、长跑王、载重王”,反响强烈,再次燃起奋战的决心和信心。当了解到集团公司的区域保护和价格管控等相关政策,以及新品还在天猫、淘宝、京东进行宣传推广,大家无不感到振奋。不少经销商朋友,在推广会议现场争相下单。杭州天能办事处总经销陈利斌兴奋地说,没有想到三王推广发布会,不但聚人气,更聚财气。

目前,天能动力展开了线上线下的综合推广模式,针对“长寿王、长跑王、载重王”实施精准营销。同时,还利用公益微电影扩大品牌传播,全面提升三王新品电池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

三王新品推广以来,经销商自身经营产品的结构进一步得到优化,有效地提升了盈利能力。三王的横空出世,使市场上下游终端客户都看到了行业新的曙光。正如杭州永利车行老板吴宝根所说,现在进店的客户都会不自觉地要求配套天能电池,就要三王系列的产品。

可以预见,每辆电动车都需要王者动力。天能的“长寿王、长跑王、载重王”的三王系列新品,将会再次展现多彩多姿的魅力,风靡神州大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