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 2014 Among the 2014 Top 500 Zhejiang Enterprises, Tianneng Power is again in the top 20, ranking first in the industry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在浙商們對“重新想像,重新出發”呼聲之中,日前,迎來了在杭州召開的“2014浙商大會暨移動互聯網峰會”。此次大會上,隆重發佈了“2014年浙商全國500強榜單”。天能動力憑藉2013年的優異表現,由2013年排名第20位上升至今年的第13位,位居動力電池行業第一。

過去的一年,儘管經濟形勢低迷,但是以天能動力為代表的浙商企業,憑藉對實業孜孜不倦追求的精神,依然收穫了傲人成績,與物產集團、吉利集團、萬向集團等浙商優秀代表企業列席“2014浙商全國500強”前20位 。

近年來,天能動力實施實體建設大投入大發展戰略,調整經濟結構,優化產業發展,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跨越發展。經過近30年的發展,天能動力形成了規模化、網路化、品牌化、多元化乃至國際化的經營格局。天能動力積極回應“浙商回歸”的號召,回報社會、反哺家鄉,以國際化的視角和前瞻性的戰略思維謀劃發展,調整產業結構、拓展產業鏈,積極打造循環經濟產業園建設,推進行業轉型升級,成為行業發展的新標杆。

浙商全國500強,由浙江日報《浙商》雜誌社根據浙商企業上一年度的經營收入,獨立發佈,一年一次 。浙商全國500強資料已成為觀察浙商生存狀態的晴雨表,見證了浙商發展中風雲變幻、大浪淘沙的強者之戰, 見證了浙商創業創新的輝煌歷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