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25日 2014浙商全国500强重磅发布 天能动力再次入围前20强,行业排名第一

在浙商们对“重新想象,重新出发”呼声之中,日前,迎来了在杭州召开的“2014浙商大会暨移动互联网峰会”。此次大会上,隆重发布了“2014年浙商全国500强榜单”。天能动力凭借2013年的优异表现,由2013年排名第20位上升至今年的第13位,位居动力电池行业第一。

过去的一年,尽管经济形势低迷,但是以天能动力为代表的浙商企业,凭借对实业孜孜不倦追求的精神,依然收获了傲人成绩,与物产集团、吉利集团、万向集团等浙商优秀代表企业列席“2014浙商全国500强”前20位 。

近年来,天能动力实施实体建设大投入大发展战略,调整经济结构,优化产业发展,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跨越发展。经过近30年的发展,天能动力形成了规模化、网络化、品牌化、多元化乃至国际化的经营格局。天能动力积极响应“浙商回归”的号召,回报社会、反哺家乡,以国际化的视角和前瞻性的战略思维谋划发展,调整产业结构、拓展产业链,积极打造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推进行业转型升级,成为行业发展的新标杆。

浙商全国500强,由浙江日报《浙商》杂志社根据浙商企业上一年度的经营收入,独立发布,一年一次 。浙商全国500强资料已成为观察浙商生存状态的晴雨表,见证了浙商发展中风云变幻、大浪淘沙的强者之战, 见证了浙商创业创新的辉煌历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