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 2014 Tianneng Power becomes the first “Exemplary Base for the Establishment of Corporate Culture in China” in the new energy battery industry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6月21日下午,隨著中國企業文化研究會副理事長、北京行政學院原副院長趙春福教授“經過全國企業文化5位專家評審以及中國企業文化研究會的審核,一致同意天能動力成為全國企業文化建設示範基地”的話語聲剛落,會議室爆發出經久不息的掌聲。

天能動力是一家發源於浙江長興,興起於中國新能源領域,擁有22家全資子公司、3家境外公司,跨浙、蘇、皖、豫四省8大生產基地的大型國際化上市公司。屬國家重點扶持高新技術企業、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中國蓄電池行業環境友好企業,擁有行業首家國家級博士後工作站、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

天能動力於2012年成為新能源行業首家省級企業文化建設示範基地。兩年來在原有的基礎上不斷探索企業文化建設引領企業發展的新模式,以“動力文化”為引領,凸顯“責任文化”、“創新文化”和“和諧文化”的導入、昇華,內聚合力,外顯責任,引領企業健康、可持續發展。

此次全國企業文化建設示範基地的申報和評審,得到中國企業文化研究會的高度重視,組織國內在企業文化研究領域資深專家孟凡馳、趙春福、賈春峰、周叔蓮、司馬雲傑、文魁等進行了材料審核、現場調研評審,並歷時一年跟蹤、研究和探討社會各界對天能動力的綜合評價。最終,評審專家和中國企業文化研究會一致通過天能動力為全國企業文化建設示範基地,成為新能源行業首家獲此殊榮的企業。

據悉,目前由中國企業文化研究會評審通過的全國企業文化建設示範基地共有22家,且每個行業僅有一家。中共中央宣傳部理論局原副局長、正局長級研究員賈春峰評價天能動力一直重視企業文化,有高度的文化自覺,多年來形成的“動力文化”建設方向正確,指導思想明確,在全國企業文化建設領域中獨樹一幟,天能動力真正做到“實體經濟”與“企業文化”齊頭並進,在全國範圍內具有很強的代表性和推廣意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