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 2014 Leaders of the Department of Pollution Prevention and Control within the Ministry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visit Tianneng Power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4月3日,環保部污防司副司長李蕾一行來天能動力考察調研,省環保廳副廳長章晨,湖州市政協副主席高東,湖州市環保局局長朱鴻,縣委副書記、縣長呂志良和縣領導汪榮山、史會方等參加調研活動。

在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常務副總裁陳敏如、周建中等陪同下,李蕾一行參觀了天能再生鉛回收處理車間和電池全自動裝配生產線。在參觀過程中,張天任詳細地向李蕾介紹了天能動力在鉛蓄電池領域技術研發、生產工藝革新和回收處理等情況。近30年來,天能動力一直堅持科學發展、綠色發展、安全發展的可持續發展理念,推進清潔化生產,發展循環經濟,致力於廢舊鉛蓄電池回收處理,成為行業發展標杆。早在國家出台環保專項整治政策之前,天能動力就已經著手推進產業轉型升級。天能動力積極運用高新技術、先進設備和先進工藝改造提升傳統鉛蓄電池產業,以世界一流的環保標準建設新專案、改造老裝置,促進環保達標升級。目前,天能各生產基地,已全部完成了主要生產工藝的自動化、機械化、智慧化改造,自動化裝備水準超過國內同行業的領先水準。

李蕾對天能動力的轉型升級給予了高度評價,稱讚天能在加快新能源電池技術、推進再生鉛循環利用、強化企業清潔生產綜合治理等方面成效顯著,是行業發展的標杆,希望天能動力繼續加大科技進步,助推鉛蓄電池產業的健康持續發展。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