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3日 环保部污防司领导调研天能动力

4月3日,环保部污防司副司长李蕾一行来天能动力考察调研,省环保厅副厅长章晨,湖州市政协副主席高东,湖州市环保局局长朱鸿,县委副书记、县长吕志良和县领导汪荣山、史会方等参加调研活动。

在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常务副总裁陈敏如、周建中等陪同下,李蕾一行参观了天能再生铅回收处理车间和电池全自动装配生产线。在参观过程中,张天任详细地向李蕾介绍了天能动力在铅蓄电池领域技术研发、生产工艺革新和回收处理等情况。近30年来,天能动力一直坚持科学发展、绿色发展、安全发展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推进清洁化生产,发展循环经济,致力于废旧铅蓄电池回收处理,成为行业发展标杆。早在国家出台环保专项整治政策之前,天能动力就已经着手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天能动力积极运用高新技术、先进设备和先进工艺改造提升传统铅蓄电池产业,以世界一流的环保标准建设新项目、改造老装置,促进环保达标升级。目前,天能各生产基地,已全部完成了主要生产工艺的自动化、机械化、智能化改造,自动化装备水平超过国内同行业的领先水平。

李蕾对天能动力的转型升级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天能在加快新能源电池技术、推进再生铅循环利用、强化企业清洁生产综合治理等方面成效显著,是行业发展的标杆,希望天能动力继续加大科技进步,助推铅蓄电池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