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 2014 Tianneng Power continues its advances in technology innovation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近年來,整個蓄電池行業正處於大整治、大調整的時期,天能動力積極開展自主創新,榮獲“2013年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稱號,成為湖州市唯一一家上榜電池企業。日前,天能動力在召開的大技術系統工作總結大會上,曬出了創新成果漂亮的成績單。

2013年已經過去,如何讓2014年天能技術創新和專利工作再上新臺階、實現新的突破,是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的關鍵。“面對行業發展新形勢新要求,我們要對集團大技術系統進行全面整合,全面協同推進,圍繞技術和品質效益核心,統一認識,認清本源,推進技術創新,發揮全員智慧和力量。”天能動力總裁助理徐明學在大會上開門見山地說。

在過去的2013年,天能動力緊緊圍繞企業總體發展目標,充分發揮企業技術平臺優勢,以技術創新和專利轉化生產力為根本,全面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天能動力出臺的《科研專案實施管理辦法》,對集團各子公司科研專案全程跟進和監督管理,成為全集團創新工作的“指明燈”。天能動力在依託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創新科技平臺建設基礎上,開展集團內部科技立項評審工作,確定了多個科研課題組,確立了企業科技創新發展方向。

科技是第一生產力。加快科技進步促進企業發展,讓技術實現市場價值,提升科技創新效率,為創新之花的盛開創造肥沃的土壤,正是天能動力不斷滿足市場需求、推動行業轉型升級的第一要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