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22日 天能动力技术创新取得新进步

近年来,整个蓄电池行业正处于大整治、大调整的时期,天能动力积极开展自主创新,荣获“2013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成为湖州市唯一一家上榜电池企业。日前,天能动力在召开的大技术系统工作总结大会上,晒出了创新成果漂亮的成绩单。

2013年已经过去,如何让2014年天能技术创新和专利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的突破,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面对行业发展新形势新要求,我们要对集团大技术系统进行全面整合,全面协同推进,围绕技术和质量效益核心,统一认识,认清本源,推进技术创新,发挥全员智慧和力量。”天能动力总裁助理徐明学在大会上开门见山地说。

在过去的2013年,天能动力紧紧围绕企业总体发展目标,充分发挥企业技术平台优势,以技术创新和专利转化生产力为根本,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天能动力出台的《科研项目实施管理办法》,对集团各子公司科研项目全程跟进和监督管理,成为全集团创新工作的“指明灯”。天能动力在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创新科技平台建设基础上,开展集团内部科技立项评审工作,确定了多个科研课题组,确立了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方向。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加快科技进步促进企业发展,让技术实现市场价值,提升科技创新效率,为创新之花的盛开创造肥沃的土壤,正是天能动力不断满足市场需求、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的第一要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