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 2013 Tianneng Power is Honoured as a “2013 National Technological Innovation Model Enterprise”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日前,國家工業和信息化部和財政部聯合認定的2013年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名單公佈,全國有80家企業獲得認定,浙江省有四家企業位居其中。作為全國新能源動力電池行業的龍頭企業,天能動力榜上有名,成為了全國電池行業唯一一家上榜電池企業。

國家為進一步貫徹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工業和信息化部組織開展推薦認定工作以來,今年已經是第三批認定,截止目前為止全國獲得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殊榮的企業共有211家,此項認定工作難度高、評審嚴。據悉,“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圍繞企業核心競爭能力、領先地位、創新能力、研發投入、行業帶動作用、自主品牌等六大標準進行評選。這一榮譽的獲得是對天能動力在技術創新方面取得成就的充分肯定。

近年來,天能動力以致力於成為全球綠色新能源解決方案領域的領導者為目標,著力打造核心技術平台,全方位、多方面的推進科研創新工作,不斷完善與公司戰略目標相配套的科技創新體系,加強組織領導,保證科技投入,激發創新活力,營造創新氛圍,加快升級轉型,積極培育形成具有完全自主智慧財產權和競爭優勢的戰略新興產業,全面提升科技創新管理水準,企業科技創新能力不斷增強。

此次入選是國家對天能動力行業領先地位的認可,也是對天能動力在技術創新和帶動行業發展等方面所獲成就的肯定。展望“十二五”發展目標,天能動力將進一步強化創新戰略,深入推進企業技術創新體系的建設,在調整產業結構、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中充分發揮示範和引領帶動作用,為企業的發展乃至行業技術進步爭取做出更大的貢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