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 2013 Zhang Gaoli visits Zhejiang to assess local economic conditions, Zhang Tianren is invited to attend the seminar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赴浙江調研,在杭州主持召開了部分民營企業座談會。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等6位浙江知名企業家應邀參加座談會並在會上發言。

張天任在發言中彙報了天能動力生產經營情況和轉型升級的作法。今年以來,面對嚴峻的國內外宏觀經濟環境,天能動力以穩中求進為目標,以轉型升級為動力,堅守實業,創新實幹,積極改造提升傳統產業,加快培育壯大新興產業,大力發展循環經濟,在逆勢中實現了持續穩健增長,為打造浙江經濟升級版做出了應有貢獻。

在聽取了張天任等浙江企業家的發言後,張高麗指出,民營經濟作為我國國民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拉動經濟增長、推動轉型升級、促進市場化改革、吸納城鄉居民就業的重要力量,各地方、各部門一定要貫徹落實好中央出台的促進民營經濟發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快轉變政府職能,進一步為民營企業鬆綁放權,創造公開、公平、公正的市場環境,在更高層次上推動民營經濟持續健康發展。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