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张高丽调研浙江经济,张天任应邀参加座谈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赴浙江调研,在杭州主持召开了部分民营企业座谈会。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等6位浙江知名企业家应邀参加座谈会并在会上发言。

张天任在发言中汇报了天能动力生产经营情况和转型升级的作法。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天能动力以稳中求进为目标,以转型升级为动力,坚守实业,创新实干,积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在逆势中实现了持续稳健增长,为打造浙江经济升级版做出了应有贡献。

在听取了张天任等浙江企业家的发言后,张高丽指出,民营经济作为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拉动经济增长、推动转型升级、促进市场化改革、吸纳城乡居民就业的重要力量,各地方、各部门一定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出台的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快转变政府职能,进一步为民营企业松绑放权,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在更高层次上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