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 2013 The Huzhou Commerce Chamber of th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quipment Industry within the All-China Federation of Industry & Commerce is officially established - Zhang Tianren is elected as its first President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22日下午,全國工商聯科技裝備業商會湖州分會成立大會成功舉行,全國工商聯科技裝備業商會副會長、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當選湖州商會首任會長。全軍裝備採購專家諮詢組組長孫剛少將、全國工商聯科技裝備業商會會長陳志列、湖州市委副書記金建新出席大會並致辭,陳志列同湖州市副市長李建平一起為商會成立揭牌,湖州市政協副主席曹德平主持會議。

全軍裝備採購專家諮詢組組長孫剛將軍在致辭中指出,科技裝備業涉及國家安全,有著很高的技術門檻。打鐵還得自身硬。在高端製造方面,天能動力為民營企業做出了表率,公司在高新技術產品研發和高端製造方面的能力都很強,成為了中國航太事業合作夥伴和南北極科研考察隊專用指定產品。民營企業向軍工企業轉移是未來國防科技建設的發展道路之一。希望科技裝備業湖州商會借助天時地利人和的大好環境,能夠把當地的國防科技和軍工裝備業帶動起來,儘快成為國家軍工建設的生力軍。

全國工商聯科技裝備業商會會長陳志列在致辭中說,天能動力是能源領域的中國知名企業,產品已經進入了部分軍品配套,有著很好的“參軍”經驗。我希望在張天任會長的帶領下,湖州的民營裝備業企業一起共同發展,在湖州市政府搭建的高端裝備業這個大舞臺上,唱好高端裝備業發展這台大戲。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