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湖州分会成立 - 张天任当选首任会长

22日下午,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湖州分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副会长、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当选湖州商会首任会长。全军装备采购专家咨询组组长孙刚少将、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会长陈志列、湖州市委副书记金建新出席大会并致辞,陈志列同湖州市副市长李建平一起为商会成立揭牌,湖州市政协副主席曹德平主持会议。

全军装备采购专家咨询组组长孙刚将军在致辞中指出,科技装备业涉及国家安全,有着很高的技术门槛。打铁还得自身硬。在高端制造方面,天能动力为民营企业做出了表率,公司在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和高端制造方面的能力都很强,成为了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和南北极科研考察队专用指定产品。民营企业向军工企业转移是未来国防科技建设的发展道路之一。希望科技装备业湖州商会借助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环境,能够把当地的国防科技和军工装备业带动起来,尽快成为国家军工建设的生力军。

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会长陈志列在致辞中说,天能动力是能源领域的中国知名企业,产品已经进入了部分军品配套,有着很好的“参军”经验。我希望在张天任会长的带领下,湖州的民营装备业企业一起共同发展,在湖州市政府搭建的高端装备业这个大舞台上,唱好高端装备业发展这台大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