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 2013 Ma Peihua, Vice Chairman of the National Committee of th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praises Tianneng Power as an industry leader during a visit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10月22日上午,正在浙江長興調研新能源發展情況的全國政協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務副主席馬培華來到天能動力考察後,情不自禁地讚歎,“天能不僅把鉛蓄電池產業做到了全國最大、最好,而且新能源鋰離子電池、電動汽車電池也發展得很好,為國家能源事業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

馬培華是在參觀了天能動力新能源展廳,並聽取了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的情況彙報後說這番話的。馬培華早年曾經在中國科學院工作,對能源產業有著深入的研究和特殊的感情,長興作為“中國綠色能源中心”受到他的高度關注並專程前來考察,而中國新能源電池龍頭企業天能動力是他在長興考察的第一站。

天能新能源展廳展示的內容,引起了馬培華濃厚興趣,他饒有興趣地問這問那,並頻頻點頭表示讚賞,特別對天能動力在創新發展新型鉛蓄電池、新能源電動汽車電池和循環經濟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說:“電池工業是國家的基礎性和戰略性產業,循環經濟利國利民,這個行業有了像天能這樣的龍頭企業帶動,才使得我們國家的電池製造業發展越來越好。看了天能的發展成果,很令人振奮。希望天能再接再厲,進一步發揮行業龍頭作用,認真探索新能源開發這一課題,促進行業更健康、更科學、更可持續的發展,為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浙江省政協副主席陳小平,湖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方新旗,長興縣委書記章根明,縣政協主席金樹雲等領導陪同馬培華考察了天能動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