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 2013 Tianneng is Honored with the Outstanding Contribution Award at Zhejiang China International Bicycle Electric-Cycle Exhibition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10月11日上午,為期三天的第34屆中國浙江國際自行車電動車展覽會在這裡拉開了帷幕。
 
引人矚目的是,此次展會開幕式上對浙江省工業經濟聯合會、浙江省自行車電動車行業協會組織評選出的首屆30位浙江省自行車電動車行業優秀企業家、優秀協會工作者進行了隆重表彰。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榮膺傑出貢獻獎,浙江省自行車電動車協會理事長、浙江省自行車電動車商會會長張順榮對張天任等獲獎者發表了熱烈致辭。他稱讚張天任是行業的精英和楷模,他們堅持創新發展思路、堅持科技創新、加快轉型升級、加強企業文化建設、認真履行社會職責,為浙江電動車產業乃至全國電動車產業發展作出了巨大貢獻、樹立了榜樣,展現了浙江嶄新風貌。
 
本屆展會以“共享、共贏、共創、共進”為主題,集聚產業優勢、展現產業亮點、提升服務水準、打造更強平臺。同時還舉辦浙江省自行車電動車行業協會成立20周年成就展,展示行業、協會20年來的發展成果和先進事蹟,傳遞行業正能量,為展會烘托喜慶氣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