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浙江电动车展隆重开幕 天能荣获杰出贡献奖
10月11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第34届中国浙江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这里拉开了帷幕。
 
引人瞩目的是,此次展会开幕式上对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组织评选出的首届30位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优秀企业家、优秀协会工作者进行了隆重表彰。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荣膺杰出贡献奖,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理事长、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商会会长张顺荣对张天任等获奖者发表了热烈致辞。他称赞张天任是行业的精英和楷模,他们坚持创新发展思路、坚持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认真履行社会职责,为浙江电动车产业乃至全国电动车产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树立了榜样,展现了浙江崭新风貌。
 
本届展会以“共享、共赢、共创、共进”为主题,集聚产业优势、展现产业亮点、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更强平台。同时还举办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成立20周年成就展,展示行业、协会20年来的发展成果和先进事迹,传递行业正能量,为展会烘托喜庆气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