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 2013 Professor Guo Konghui, a Leading Expert on Electric Cars, Visits Tianneng Power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創新能源,造福社會。”近日,在聽取天能動力關於電動汽車動力電池新新源技術的研發情況彙報後,中國工程院院士、我國汽車動態模拟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中國汽車標準化技術委員會車輛動力學分技術委員會主任委員、我國電動汽車研發評審專家郭孔輝欣然題詞,鼓勵天能動力加速新技術應用推廣、做大做強,為我國電動汽車產業和新能源的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郭孔輝院士,在天能動力副總裁趙海敏、周建中等領導陪同下,參觀了天能動力企業文化展廳,對天能致力於新能源發展有了一個全面的瞭解。隨後,特地來到天能動力循环經濟產業園,現場考察了天能廢舊蓄電池回收處理的現代化生產線。

考察結束後,郭孔輝院士對天能動力在電動汽車動力電池技術研發方面取得的成績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說,天能不僅在技術上超前,而且還在電動汽車廢舊蓄電池處理方面也開創了新的模式,這使我看到了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的希望,讓人很高興。希望天能動力繼續發展新能源,造福社會,為我國電動車產業發展做出新貢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