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24日 电动汽车权威专家郭孔辉院士参观天能

“创新能源,造福社会。”近日,在听取天能动力关于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新新源技术的研发情况汇报后,中国工程院院士、我国汽车动态模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车辆动力学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我国电动汽车研发评审专家郭孔辉欣然题词,鼓励天能动力加速新技术应用推广、做大做强,为我国电动汽车产业和新能源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郭孔辉院士,在天能动力副总裁赵海敏、周建中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天能动力企业文化展厅,对天能致力于新能源发展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随后,特地来到天能动力循环经济产业园,现场考察了天能废旧蓄电池回收处理的现代化生产线。

考察结束后,郭孔辉院士对天能动力在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技术研发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说,天能不仅在技术上超前,而且还在电动汽车废旧蓄电池处理方面也开创了新的模式,这使我看到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希望,让人很高兴。希望天能动力继续发展新能源,造福社会,为我国电动车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