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 2013 Tianneng Power Successfully Organizes the Huzhou Academician and Expert Workstation Conference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8月22日下午,湖州市院士專家工作站建設現場會在天能動力召開。湖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幹武東,長興縣委書記章根明,縣領導金淦英、宋波和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等參加會議。

會上,天能動力副總裁趙海敏介紹了天能院士專家工作站建設經驗。他說,天能院士專家工作站作為企業發展最高端智庫,成為企業提升核心競爭力的“引擎”。天能院士專家工作站始於2010年,2012年8月被認定浙江省院士專家工作站。近年來,依託院士專家工作站,天能先後承擔多個國家級、省級科技項目。為了進一步落實院士專家工作站建設,公司建有國際一流的研發大樓和專家樓,吸引了不少行業專家加入天能。

長興縣委書記在會議上對天能動力院士專家工作站建設表示了充分肯定,章根明說,今天現場會在天能動力召開,希望天能動力將以此次現場會為新的起點,進一步加大科技創新和人才工作力度,加強院士專家工作站建設,為打造中國電池之都,建設“太湖望縣、錦繡長興”提供強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援。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