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2日 天能动力成功举办湖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现场会

8月22日下午,湖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现场会在天能动力召开。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干武东,长兴县委书记章根明,县领导金淦英、宋波和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天能动力副总裁赵海敏介绍了天能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经验。他说,天能院士专家工作站作为企业发展最高端智库,成为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引擎”。天能院士专家工作站始于2010年,2012年8月被认定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近年来,依托院士专家工作站,天能先后承担多个国家级、省级科技项目。为了进一步落实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公司建有国际一流的研发大楼和专家楼,吸引了不少行业专家加入天能。

长兴县委书记在会议上对天能动力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表示了充分肯定,章根明说,今天现场会在天能动力召开,希望天能动力将以此次现场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力度,加强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为打造中国电池之都,建设“太湖望县、锦绣长兴”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