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 2013 Tianneng's high performance battery passes a new product test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近日,浙江省新產品簽定會在天能動力研究院舉行,專家一致通過了天能動力新產品的申請鑒定,對天能新產品技術給予了很高評價,認為天能新產品技術轉化成生產力後,將會成為行業新的一面旗幟,激發市場新一輪的消費熱點。

據瞭解,天能動力根據市場需求,對市場進行了充分調研後,依託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天能省級企業研究院進行自主研發,包括新型高性能電動車電池、電動工具用電池、電動三輪車專用電池等新產品,擁有多項國家專利,產品技術領先行業水準。

近年來,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天能動力始終狠抓科技創新工作,以創新驅動引領行業發展,鞏固行業龍頭地位。先後通過積極創建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致力於完善技術創新體系,通過多平台、多管道開展新型高性能動力、儲能電池新工藝和新技術的開發,以差異化尋求新發展,以新產品新技術佔領市場制高點,引領行業加快轉型升級。目前這些新產品、新技術始終領先於行業同類產品,為企業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贏得了發展先機,為引領行業發展彰顯了龍頭示範作用。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