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1日 天能高性能电池新产品通过鉴定

近日,浙江省新产品签定会在天能动力研究院举行,专家一致通过了天能动力新产品的申请鉴定,对天能新产品技术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天能新产品技术转化成生产力后,将会成为行业新的一面旗帜,激发市场新一轮的消费热点。

据了解,天能动力根据市场需求,对市场进行了充分调研后,依托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天能省级企业研究院进行自主研发,包括新型高性能电动车电池、电动工具用电池、电动三轮车专用电池等新产品,拥有多项国家专利,产品技术领先行业水平。

近年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天能动力始终狠抓科技创新工作,以创新驱动引领行业发展,巩固行业龙头地位。先后通过积极创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致力于完善技术创新体系,通过多平台、多渠道开展新型高性能动力、储能电池新工艺和新技术的开发,以差异化寻求新发展,以新产品新技术占领市场制高点,引领行业加快转型升级。目前这些新产品、新技术始终领先于行业同类产品,为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发展先机,为引领行业发展彰显了龙头示范作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