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 2013 Zhang Dejiang, A Member of the Standing Committee of the Political Bureau of the CPC Central Committee, Affirms Tianneng’s Development of Recycling Economy during the Two Sessions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在剛剛過去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上,作為全國人大代表、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備受媒體關注。張天任在兩會期間做了多個關於推廣電動汽車、發展迴圈經濟的提案,並向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等領導彙報了工作,政府高層對張天任提出的發展清潔能源、發展迴圈經濟的建議很是認同。

3月5日,張德江審議了浙江省代表團的工作報告。會上,張天任彙報了天能的企業使命,以及矢志成為全球綠色能源供應商的決心。張天任指出,電動自行車儘管是中國特有的產品,但是其在環保節能方面的優勢已經得到很多國家的認同。目前,電動自行車不僅是在中國有,而且在東南亞和中東,還存在巨大的市場。電動自行車在使用過程中零排放,且使用成本低,能夠滿足廣大消費者的出行需求。現在,除了電動自行車,短途低速電動汽車市場也蓬勃興起,在山東河北一帶受到消費者廣泛歡迎。然而,考慮到廢舊電池對環境的影響,天能還開始了做回收,發展迴圈經濟,真正把中國綠色能源行業做深做實,做到環境效益和經濟效益的同步。張天任同時指出,天能經過20多年的發展,目前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大型國際化集團,公司在環保方面持續投入,成為全行業環保標杆企業。張德江委員長聽完張天任的彙報,對天能的轉型升級表示肯定,指示天能要繼續做大做強,做好企業標杆,做好行業模範。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