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2日 全国两会期间张德江等领导对天能动力发展循环经济表示肯定

在刚刚过去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备受媒体关注。张天任在两会期间做了多个关于推广电动汽车、发展循环经济的提案,并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等领导汇报了工作,政府高层对张天任提出的发展清洁能源、发展循环经济的建议很是认同。

3月5日,张德江审议了浙江省代表团的工作报告。会上,张天任汇报了天能的企业使命,以及矢志成为全球绿色能源供应商的决心。张天任指出,电动自行车尽管是中国特有的产品,但是其在环保节能方面的优势已经得到很多国家的认同。目前,电动自行车不仅是在中国有,而且在东南亚和中东,还存在巨大的市场。电动自行车在使用过程中零排放,且使用成本低,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出行需求。现在,除了电动自行车,短途低速电动汽车市场也蓬勃兴起,在山东河北一带受到消费者广泛欢迎。然而,考虑到废旧电池对环境的影响,天能还开始了做回收,发展循环经济,真正把中国绿色能源行业做深做实,做到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同步。张天任同时指出,天能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大型国际化集团,公司在环保方面持续投入,成为全行业环保标杆企业。张德江委员长听完张天任的汇报,对天能的转型升级表示肯定,指示天能要继续做大做强,做好企业标杆,做好行业模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