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r 2013 Tianneng Power Named as an Innovative Enterprise in Zhejiang Province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近日,浙江省品質技術監督局公佈了天能動力等168家企業為2012年“浙江省標準創新型企業。

作為全國領先的綠色動力能源供應商天能動力,是國家蓄電池標準化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單位,一直積極參與行業標準化起草和制定。近年來,天能在努力做好企業標準化工作的同時,積極參與相關國家標準及地方標準的起草、編制工作,先後參加了40余項國家、行業標準的制修訂工作,對引導國內電動車用蓄電池產業的創新發展和產業結構的優化升級,充分發揮了龍頭企業的主導作用。

據悉,“浙江省標準創新型企業”評選開始於2008年,旨在引導企業建立科技創新成果轉化標準的機制,提高企業標準創新能力,提升企業標準化話語權,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和市場競爭力,促進產業結構的優化升級。

獲表彰後,天能動力負責人表示,天能將再接再厲,加大標準創新投入,完善標準創新機制,進一步提升標準創新能力,創新驅動發展,為企業和行業健康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Back